mika满香

wb同名

stila液体眼影💖💖💖


色号:wanderlust


之前拍了个手臂试色,今天补上眼图~


我手里stila的液体眼影太多了。


这个色好像是某一年的春季限量,我对“限量”这两个字完全没有抵抗力,收集癖本色,暴露无遗。但是由于本人贫穷,all in这种情况是不存在的,基本上会被理智压制住,实在喜欢的紧就从限量套装中选一个入手。唉,好想过上花钱不用看价格的生活啊😔


说回这个色。不是时下流行的红红火火黄黄橘橘粉粉蜜桃色,我本人比较喜欢紫色的眼影,尤其是带点灰调最好不过了。这支就很对我的胃口~而且比起他家著名的大亮片要低调许多,日常也可以投入使用。


这个眼妆是我三个月前画的orz那个时候还是个单眼皮,呜呜呜变成双眼皮后总感觉眼妆画的越来越难看了,我决定试试晚上多喝点水,早上起来利用一下水肿拍单眼皮的眼妆!


持久度什么的就不用我多说了,超长待机不掉粉了解一下~


总之一句话推荐推荐✨✨

 @时尚分享笔记 

评论(2)
热度(10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