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吃不上饭了,随缘更新

ultrasun高倍全身防晒霜💖💖💖


暑假马上就要结束啦,但是秋天的太阳光线也很强烈,防晒依旧是一件大事!


我是特别容易晒黑的类型,而且还捂不白😭防晒对我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,所以我买的防晒都是挑高倍的去买。


这个防晒有一点泛白,而且使用感对油皮来说不是很友好,太滋润了,有点黏黏腻腻的,一点也不清爽。穿泳衣抹防晒的时候头发粘的到处都是,比较心烦。而且不怎么防水我去海边的时候赶上下了点小雨,雨水一冲,胳膊上的防晒就白花花的流走了。


防晒伤倒是真的,反正我坐在副驾驶被晒了半小时还是晒黑了。冬天的干皮们可以去尝试一下,不给油皮的伙伴们推荐啦~ @时尚分享笔记 

评论(3)
热度(9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