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吃不上饭了,随缘更新

stila液体眼影套装💖💖💖


色号:2017圣诞限量


这套已经干掉了,我才把上眼试色图给补出来🙏🏻


这个套装已经是个过期产品了,而且stila一直有在改进配方,这三支放到现在来看已经失去当年的那份惊艳。我会比较喜欢all fired up套装,同样的闪度来说,粉质更细腻一些。


三个色里我最不常用的是smoky storm,对于亮片色来说底色太暗了,就我这两点一线的生活范围来说没有用到他的机会。不过用来当眼线搞点小特殊也挺好看的。


剩下两个色我比较常用,都剩下一点点了,被我用睫毛膏拯救液吊着。kitten是百搭的香槟金色,diamond字如其物的白,用一点点就很闪很吸睛。


持久度都很好,干的特别快,新手一定要少量多次的来用。


好啦,这个套装估计已经买不到了,我也不是很建议收,他家新出的套装倒是要推荐一下😏 @时尚分享笔记 

评论(4)
热度(15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