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wb同名

novo哑光唇釉💖💖💖


色号:400


🍇来一口葡萄气泡酒🍇


我本来是不太喜欢紫调唇釉的,作为黄二白,根本驾驭不了呀。这支是我买美瞳送的😂那我就来试试吧。


上嘴却不怎么显黑,倒也不怎么显白,薄涂很可爱,整个人看起来会很元气,厚涂就有一点女王气场了。


质地却不太行,薄涂还好,厚涂会感觉唇釉在嘴上移动,爱抿嘴的话要克制一下。沾杯掉色的厉害,与其说是哑光,更偏向丝绒一些。


包装的塑料感比较强,我个人会更喜欢亚克力的壳子。


我记得五支装好像50不到的亚子,性价比来说是个可以给及格的唇釉,但是我手里有很多其他更好用的唇釉,novo这种品质就没必要了。 @时尚分享笔记 

评论(2)
热度(15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