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wb同名

CALYPSO遮瑕液💖💖💖


色号:salmon beige&pink beige


被樱花博主安利了这款遮瑕,果然超级好用!


樱花妹给人的感觉就是皮肤超好,没什么瑕疵的那种,像是canmake和ipsa这种日牌出的网红遮瑕都是中等遮瑕度的。这款的遮盖力却是异常的强大。


手臂试色看的直观一些,两条黑色眼线笔一下子就被盖住了,拍开之后也能盖住七七八八。日常生活用这种强度的遮瑕已经很足够了,遮瑕度再高一些会有点假面感。


我是老牌的痘痘肌选手了,脸上痘印痘坑无数,上了粉底后一些顽固的瑕疵会让皮肤看起来不干净,妆面脏兮兮的,遮瑕就是在这种时候来拯救我的。


持久度也很好,我是个大油田,一般底妆在我脸上待五六个小时就是极限了,这个时候持久度差点的就会先一步融化蒸发,持久度好一点的像这个遮瑕,就乖乖的待在原地,跟粉底同生死共进退。


这款遮瑕是我2019年度爱用的提名款!强烈推荐!


PS:有没有加勒比海盗的粉发现这个牌子的名字和女海神是一样的呀😏 @时尚分享笔记 

评论(2)
热度(32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