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wb同名

悦诗风吟xFILA液体眼影💖💖💖


色号:01


✨没有人能拒绝亮片✨ 


我审美变得很快,本来是画了一个眼妆,后来修图的时候发现画的太jb难看了,于是掏出大头照来忽悠你们(不是)今天又画了一个新的眼妆,更清淡些,也更日常好看一些~你们更喜欢哪个呀?


我买这支其实是为了细细的小刷子,现在的亮片色有压盘的,有放罐子里的,还有像stila那种长方形刷头的。它们都不太方便上妆,尤其是对我这种手残的懒人,眼睛长得比手指肚还小的,说不得就要浪费一根棉棒。这个小刷子拔出来在管口上刮一刮就能往眼皮上戳~


之前带粉色美瞳的卧蚕亮片糊的到处都是,就是我没处理刷头,刷子拔出来就上了眼,低估了它能带上来多少亮片。后来蓝色美瞳的图就是比较能看的过去的的亚子~(我都烧糊涂了,不知道在讲些什么了😂)


闪片持久度很好~不过我也不脱眼妆就是了😏


这个合作款我好像在放假前就下单了,估计现在要卖光了才发出来功课🙏🏻🙏🏻🙏🏻 @时尚分享笔记 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