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wb同名

Rayness睫毛夹💖💖💖


型号:212、213


对我这种眼睛小小的人来说,睫毛非常重要,因为它放大眼睛的效果是最好的。想要达到太阳花的效果,选到适合自己眼型的睫毛夹就是关键。


迷芮213睫毛夹就很适合大部分亚洲人的眼型,能照顾到更多的睫毛,金属夹还不会戳到自己的眼睛,不会夹到肉痛。有的睫毛夹甚至会把睫毛夹掉,迷芮这款只要轻轻用点力就能夹的很翘了。有个翘睫毛还能把双眼皮给撑出来~


212是针对局部睫毛的,我的外眼尾总有几根不听话的毛,用局部睫毛夹就能把它们乖乖调教好。我的下睫毛比较稀缺,用大睫毛夹夹不太到,局部睫毛夹用来处理短小的下睫毛也是很方便的,而且能处理的更精细。


每个睫毛夹都带有替换的胶垫,很贴心了,胶垫变硬也会影响睫毛夹出来的效果,要注意定期更换呀~


总结一下,是一款优秀的睫毛夹,价格跟我一直很爱的MUJI便携睫毛夹差不多,推荐推荐~


好用的睫毛夹要记得定期更换替换条哦~ @时尚分享笔记 

评论(5)
热度(8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