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wb同名

娇兰幻彩流星亮肤修颜液💖💖💖


今天来给你们灭个草~(美妆博主成天发一些灭草避雷向博文好像很不好啊😂)


我很喜欢娇兰的金箔妆前,会让妆效整体变好看,还不会过于油腻,油皮用着也挺开心的。觉得他家另外那款妆前应该也不错....我错了


我不喜欢它的主要原因是搓泥。以前一直不知道搓泥是个什么概念,用了它就懂了。我上粉底习惯先用粉底刷把粉底铺在脸上,然后再用海绵蛋拍开。用粉底刷的时候脸上就会出现搓泥现象,后续用海绵蛋会拍不匀,而且一块块的渣渣在脸上看着超脏。


这期没有持妆方面的测评,因为搓泥是我忍不了的一个妆效,拍完这几张照片就卸妆去了。


效果上来说也不怎么样。挤出来看着液体是粉粉的闪闪的,很好看,上脸抹开就啥也看不到了。肤色没有被均匀,粉底一盖光泽就没了。不知道这个妆前到底是被设计成怎么用的?大概是混到粉底液里?那搓泥啊?唉,大概是我不行吧。✋🏻 @时尚分享笔记 

评论(2)
热度(37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