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wb同名

矿姿四季眼影💖💖💖


色号:1,2,5,6


我终于把这篇拍出来了!感谢晴天🌞


本来是想着6个色号都收了的,3和4实在是太粉了,黄黑皮有点怕,就只收了四盘,买一送一了解一下~


这四盘没有一个是我不喜欢的!尤其1号盘,肿眼泡爱死了哑光色😍但是全哑光的粉有点点飞,要注意上眼前先抖抖刷子,不然可能会掉粉到脸上。


2和6是可以完成一整个眼妆的盘子,配色没的说,质地都很好,用过主任家眼影的朋友都知道~不会斑驳不会晕不开,新手的话少量多次的上色会比较简单。


5号盘闪绝了!全是亮片色,上眼就是条银河🌌,这个世界上不存在不好看的闪片色。建议放大p8近距离观赏银河。


我虽然是油皮,但基本上不脱眼妆,这四盘在我眼睛上的持久度很好,待妆久一点,闪片和油分接触后会变的更好看。主任的眼影性价比一向很高,值得入手~ @时尚分享笔记 

评论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