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wb同名

canmake完美幻变眼影💖💖💖


色号:04


补一个上眼图~


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03被我铁皮了,坐拥几十盘眼影,能铁皮某几个盘说明我是真的很喜欢它们。04还是个我很喜欢的紫调眼影,让我们期待它的铁皮照吧~


砍妹这个五色系列特别适合学生党和工作党,配色都很日常,而且五个颜色的大小分配很合理,没有跳脱的颜色,每个色都用的到。这种紫调特别衬人,黄黑皮也不会踩雷,比大火的“日落色”更适合我。唯一我觉得不够完美的地方就是打底色不够灰。在肿眼皮上有一点点显肿,其余堪称完美。


粉质也不错,尤其是对于日系开架来说,全哑光能做成这样已经可以给90+分了。我因为觉得上镜有点点普通,拍照嘛,夸张一点点比较好看,就加了一点闪片在卧蚕上。


持久度很好(我不脱眼妆hhhh,回头给你们介绍一个在我眼皮上掉色非常严重的眼影)


总的来说我很喜欢~是个性价比很高的好眼影! @时尚分享笔记 

评论(2)
热度(24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