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wb同名

黛珂单色眼影膏💖💖💖


色号:BR382


分享一颗绝美单色!真的太绝了!我在黛珂专柜一颗一颗摸过去,找到的最美棕色!


质地也是一绝,比土豆泥还要湿软,像一块浸了水的海绵🧽这种罐装产品对留长指甲的朋友不太友好,但是用海绵棒或者毛刷子上妆同样OK这个眼妆就是用手和毛刷子一起完成的(悄咪咪推荐一下老萝的刷子,贼好用还不扎眼皮)


显色度在日系品牌里可以给个高分,可清透可压眼尾,一颗就能完成整个眼妆。延展度也很好,因为膏体偏湿,所以特别好晕染,随便摸一摸就有日系朦胧效果。持久度很好,不过我也不怎么脱眼妆,基本上所有眼影在我眼皮上我的持久度都很好。画眼影前给眼皮上扑点散粉很重要啊!


最后讲讲包装吧。金闪闪的真好看啊,磨砂壳好有质感啊,日系包装真的好戳我啊。之前买的黛珂新白檀和牛油果我都很喜欢,要变成脑残粉了,目前没看到他家秋冬上新的消息,省钱了很开心~ @时尚分享笔记 

评论(1)
热度(27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