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wb同名

lunasol modeling beige skin妆前乳💖💖💖


色号:01


我已经贫穷到开始做小样的功课了orz幸好专柜姐姐很大方,给了我超多小样,霓虹的柜姐真的太可爱了🥰


这个妆前乳我感觉只有润色的功能,不控油,一丢丢保湿,均匀肤色的效果很好。你们知道我超爱苏菲娜的控油隔离,找到真爱后就没尝试过其他品种了。这个妆前让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


均匀肤色的妆前会有一定的遮瑕效果,不需要再使用过多的遮瑕。像我这种痘肌皮肤上的瑕疵很多,润色妆前可以让底妆步骤变简单,拍完粉底就不剩下多少明显的瑕疵了。


待机效果不好,虽然现在是夏天,但我一直开着空调,保持26度的室温,五个小时后还油成这个样子。


粉一白的朋友们可以不用考虑这款了,他只有这一个色号,对黄二白来说刚刚好,冷白皮用肯定会黑。总的来说推荐中性皮及以上的多瑕疵黄皮朋友~

 @时尚分享笔记 

评论
热度(7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