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wb同名

单眼皮&双眼皮都可以来看看的睫毛膏教程💖💖💖


说是教程其实我技术很差,大家当个乐呵看就🉑,不要太纠结细节😂


前几天发了一张手里所有睫毛膏的合照,但没有都拆开封投入使用,今天介绍其中四个我觉得好用并且回购了的~


两个打底膏我更喜欢艾杜纱一些,我用kate容易苍蝇腿,持久度两者差不多,都能让睫毛翘一天,定型效果好。


我因为单眼皮加上睫毛条件一般,所以喜欢长一点翘一的睫毛。睫毛膏基本上都会选择纤长款。小刷头可以防止膏体蹭到眼皮,尤其我还是肿眼泡,眼皮特别容易沾到睫毛膏。同样肿眼泡的话建议刚涂好睫毛膏后不要把眼睛睁太开,稍微眯一会儿,等膏体干掉再睁开观察效果。


这两支睫毛膏都快用完了,现在是靠着稀释液在苟,可见我是真的很喜欢它们。娥佩兰的膏体会偏干,干的贼快,DUP的会湿一些。他俩都是偏自然挂的,不会很夸张,我睫毛刷的太夸张会显脏。


睫毛夹是我一直很喜欢的无印良品便携款!不知道你们用这个会不会出现经常坏掉的状况,我大概一年要坏两三个orz


好啦~我有哪里没讲清楚的话欢迎在评论里讨论! @时尚分享笔记 

评论(15)
热度(207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