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吃不上饭了,随缘更新

妙巴黎丝绒唇釉💖💖💖


色号:12


揭晓昨天发的YSL的平替谜底~


从手臂试色上来看没什么太大区别,不过两者的质地差得很大。Ysl的更轻薄,着色力更差一点,而且超级容易掉色,不过妆效很好看,与其说是个唇釉不如说它是个液体腮红。妙巴黎的质地就更像是一个丝绒唇釉,刚上嘴会感觉很轻薄,过一会儿能干掉,更持久,显色度要好很多,可以叠加。不过我很讨厌它的味道,典型的化工香精味,超级熏人,扩散掉了就还好,刚上嘴的时候我差点给他熏shi。拿来做腮红或者眼影应该也不错,就是这个味道让我拒绝上眼。


颜色都是很温柔知性的豆沙粉红色,硬要说出有哪里不同的话可能就是妙巴黎多了一咪咪的紫调,杨树林会更粉嫩一些。两者都很适合黄皮,不会显黑,不过也没有正红色那种显白的能力。


总的来说,习惯用粉状腮红的话有妙巴黎就够了,习惯用膏状腮红的话可以考虑去搞个杨树林,毕竟一支两用,方便省事。 @时尚分享笔记 

评论
热度(342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