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wb同名

physicians formula元气盈润丝绒唇釉💖💖💖


色号:番茄红&加州夜色

w.b.有浮力,记得去看看~


这两个色都是超级适合黄皮的橘调唇釉,完全不会显黑。番茄红是个很元气很适合夏天的橘红色,很提气色,整个人会显得很精神。加州夜色是个橘棕色,有点像nars阿拉贡的哑光版。相对于夏天来说更适合秋冬,同样很显白,还很显气质。如果说番茄红适合小女生的话,加州夜色就很适合大姐姐。


唇釉虽然是丝绒的哑光质地,但是一点也不干,不显唇纹。抿嘴的时候会有一点点粘,不过不会破坏妆面,不会斑驳。会沾杯,但是比普通的滋润唇釉要强很多,不需要补涂太多次。上唇的感觉很水润,很好晕开,做渐变也很轻松。


包装也超好看~是我喜欢的厚厚的亚克力~不算沉但也很有质感,刷头一次能带上来很多唇釉,足够填满双唇,不要一次次的沾取。在这个价位里算是个非常能打的唇釉了,强烈推荐~ @时尚分享笔记 


PS:看很多博主介绍这个唇釉说是有巧克力的味道,我倒是只闻到甜甜的香味。要说巧克力味还是lunasol做得好,每次用他家巧克力盘都会想吃吃看hhhhh

评论
热度(29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