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吃不上饭了,随缘更新

dazzshop单色眼影💖💖💖


色号:15


分享一颗绝美百搭单色眼影~昨天w.b.尝试了一下花钱买推广,效果极差hhhh,我决定以后把买推广的钱拿来抽奖。没多少钱,就十块,一杯奶茶都买不起orz转发+关注我就可!仅限w.b.!八月二号晚八点开~


去年好像po过试色,这次上脸给泥萌康康。作为一颗眼影,能撑起整个眼妆,还能当腮红用,真的好绝一眼影。


颜色是个很嫩很温柔的烟粉色,缎光质感,压得住肿眼皮,提得起神韵。显色度不能更欧美大金属比,画个日常妆肯定是足够的。延展度很棒,日系眼影就这点没得挑。持久度很好,我本人虽然是油皮却不容易脱眼妆。


用作腮红也是绝美的一个色,一点也不显毛孔。和nars的那什么apple有点点像,dazzshop会更显色,更红润一些。我面相很凶,腮红搞太鲜艳不适合我,这种感觉的颜色在我脸上就很和谐。


总之,是一个非常值得拥有的单色。我这种懒的用单色搞搭配的人都很爱。推荐推荐~ @时尚分享笔记 


PS:母上大人觉得我昨天发的哪张全脸照不好看,我让她给我拍张好看的,结果她拽着我站遍了家里的各个采光点,最后还是我拍的那张能看得过去hhhhhh她就没见过这么不上镜的人,从瓜子脸变成马脸,眼睛也小了两圈,我怀疑我被针对了....

评论(3)
热度(17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