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wb同名

By terry18年宝石限定眼影棒💖💖💖


w.b.上搞了抽奖,感兴趣的话可以去康康~




其实我这个手残对膏状眼影和液体眼影是没有好感的。我既没有技术,也没有颜值,不能像双眼皮们一样“拍一拍就OK了”。但是看代王一直在夸这个眼影,就下单了。结果,完全改变了我对膏状眼影的古板看法。




质地超级丝滑,超级好晕开,用手指或者刷子都可以。而且不会到处移动,,不会破坏底妆,在我油皮的眼睛上也可以牢牢地固定住。我手臂上的试色是在化妆之前搞的,化完妆拍完照就已经搓不掉了,纹丝不动,里面的珠光都不带动的。太优秀了!带妆一天到晚上的时候反而会更美,眼皮上的油分混着blingbling的珠光,真的绝了。




三个颜色都超级实用,提亮色、主色、眼线色,主色还是我喜欢的紫棕色,这套简直是写了我的名字。都是珠光色,珠光量控制的非常完美,日常通勤用也不过分。




我还硬塞给母上让她也试试,结果她抱怨不上色?不上色???我胳膊上那么一大坨颜色,怎么可能不上色?仔细观察了一下她上妆的手法,发现她在抹眼霜后直接上眼影...这要是能有颜色搞到眼皮上就怪了。仙女们,一定要记得画眼影眼线之前先让眼皮干爽一点,拍点散粉或者拍点打底膏啊! @时尚分享笔记 




PS:搞了个大头照,看起来脸好长啊,别人自拍是显脸大,我是显脸长QAQ我用PS还不会修,最多就是加个水印,是时候找找修图教程做一位称职的照骗了。希望各位神仙姐姐不要嫌我丑1551

评论(7)
热度(15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