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wb同名

美康粉黛红管口红💖💖💖


色号:红豆南国&桃之夭夭


写功课之前看了一眼他家店铺,这个红管系列貌似已经停产了。不过我今天讲的这两个色只是给大家看看图个乐子的,不是安利向功课。绝版也不是一件多么痛心的事情。


这两个色都不荧光,但对黄黑皮都不友好。典型的“白皮斩男色,黄皮斩鬼色”,很不显气色。质地都是哑光的,但上嘴一点都不干,看起来反而还蛮润的。会沾杯会掉色,都很正常。


说起来我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神奇的颜色?记得上一个暑假我好像发了一假期的死亡色号,到现在都还没发完orz可能也是我太黄黑,大多数的口红颜色都不适合我吧呜呜呜。 @时尚分享笔记 


PS:沙雕试色使人愉悦~

评论
热度(9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