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吃不上饭了,随缘更新

lunasol五色眼影盘💖💖💖


色号:01(新猫眼石)


被女神种草了这颗猫眼石,真的太好看了,推荐没用过lunasol的人从这盘或者可可盘开始入坑。


包装又变回了以前偏薄的那种,跟我手里绝版的icy差不多厚,比巧克力02要薄。他家眼影的克数是越来越少了,从6.2到5.5,再到现在的4.8,虽然说眼影很难用出坑,尤其是我这种热爱乱买彩妆的人,但是icy我铁皮了三个色,巧克力02的打底色也快铁皮了....这种减量不减价的行为很可耻。希望各大品牌不要参考学习。


配色真的太好看太少女了,上眼就是夏日里最活泼的那颗甜杏。左下金粉色打底,右上金棕色作为主色,右下色画眼线,左上画卧蚕,中间那个灰绿色提亮眼球中央。没有哑光色却对单眼皮肿眼泡也很友好。中间的绿色用多了会偏灰发暗,没有那么明显的绿,建议少量多次的来。


粉质真的是提高了很多,超级糯软显色,晕染起来也很方便,随便刷两下就很好看。持久度很好,我本身不容易脱眼妆,用这盘待机一天也没问题,顶多就是颜色会比刚上妆的时候暗一丢丢。


唯一的缺点就是我母上大人觉得这是个红色的眼影,一直很讨厌我用这盘。除此之外没毛病,推荐购入! @时尚分享笔记 


PS:555555回家的感觉真好,我的猫真好,昨天看着我女儿的周边,我眼泪都快出来了嘤嘤嘤。

评论(4)
热度(26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