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wb同名

倩丽三色眼影盘💖💖💖


色号:02


昨天被愤怒袭击,气昏了头,没有发功课。在这里跟大家道个歉(T ^ T)从今天开始恢复两天一篇功课的频率,下周末就放假了,又会开始高产日更啦~


终于入手了mikipon推过的眼影盘,据说卧蚕色非常优秀,整体用下来每个色我都很喜欢。


这个盘和visee的pk-3差不多,尤其是卧蚕色和橘粉打底色,等我离开这该死的工厂一定记得要拍个对比试色。


最近刷w.b.的时候发现很多人讨厌紫棕的眼线色,我却异常的喜欢这种色,很衬黄黑皮,不会有家暴感。建议黄黑皮的姐妹们把红色、粉色系眼影换成紫的试一试,真的会更搭。


粉质是一如既往地日系糯软粉质,显色度很不错,两个珠光,一个哑光。单眼皮肿眼泡也可以用的很开心。我的眼睛在拍照的时候状态不好,主要是一天里拍太多组照片,咖啡喝的也很多,眼窝比日常状态要凹。睫毛膏一涂,就把眼皮给撑起来了,变成了个双眼皮orz我的双眼皮明明很难看,而且越看越像双下巴orz天啊为什么要这样对我...


接着讲粉质。不飞粉,其实飞粉也不会影响使用,很好晕开,持久度也不错,带妆一天顶多颜色会比较黯淡,卧蚕没有刚上妆的时候那么亮。而且小小的一个盘里只有三个色,对新手或者出差党来说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。


总的来说是个非常优秀的眼影盘,推荐推荐~ @时尚分享笔记 


PS:被压榨到说不出话。打字的手好痛...QAQ

评论(5)
热度(156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