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wb同名

Rimmel五色眼影盘💖💖💖


色号:018


还记得我之前吐槽过他家002不显色吗,逛街的时候本来想跳过他家的,后来还是摸了摸,发现这盘很不错,于是收入囊中。


配色是我很喜欢的紫棕色,一个打底色,一个卧蚕色,一个眼线色,两个主色。完美。一个盘子里没有用不到的颜色是最棒的。粉质跟002一样细腻,但是显色度高了非常多,最近日系眼影的显色度逐渐的向欧美靠拢,尤其是这种开价药妆牌子,粉质一个个好的不得了。


打底色帮助眼影后续晕染,但是有点点显肿,不是纯哑光的,有缎光的感觉。两个主色,一个偏粉一个偏紫,都是带一点点闪的棕调色,不容易画成家暴妆。眼线色就没那么棕了,反而发灰,哑光显色没有珠光色那么浓郁。卧蚕色很好看,睫毛膏都挡不住卧蚕的闪耀~


持久度很好,我基本不脱眼妆,一天下来也就是整体颜色会暗淡一点。不飞粉,不会掉的满脸都是。


总的来说是个我很喜欢的眼影盘,喜欢这个色系的话可以考虑收一盘~ @时尚分享笔记 

PS:我决定了,只要我还在中街冰果这个工厂一天,我就要🐴他一天。

评论
热度(27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