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吃不上饭了,随缘更新

kose espeique双色腮红💖💖💖


色号:pk-1


补上脸图~


粉嫩本嫩的一块腮红,自带高光,这点就很方便,可以混刷当带闪腮红用,也可以腮红高光分开用。性价比还是蛮高的。


不能否认的是,我当初买这个腮红是因为壳子很好看。真的,这个颜值在我所有的腮红里也是数一数二的优秀。自带的刷子很软不扎脸,但是我个人不是很喜欢用自带的刷子。腮红的显色度蛮好的,粉质糯软细腻,很好晕开,不结块。高光不会显毛孔,可爱的水蜜桃色在黄皮脸上也不会显黑。


我相机拍出的试色会偏橘,实际上这块颜色没那么橘,是个很正的粉红色。估计是因为太阳光的原因,不过其实同一款间隔一分钟拍出来的试色都有肉眼可见的明显差异......

 @时尚分享笔记 


PS:最近正在以备考六级为借口追哥谭镇wwww天知道我多喜欢企鹅和ed这一对!

评论(2)
热度(43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