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wb同名

RCMA无色散粉💖💖💖


超多博主都在推荐,干皮室友用了都说好的一个散粉~就是不太适合我这种大油田orz


粉质不是很细腻,也就能比面粉细一些吧。用量少的话上脸确实是个透明无色的散粉,但是大油田用散粉向来都是全脸烘焙,白的就很假面,妆感贼重。控油能力还不是很好,跟旁氏的散粉差不太多,只能是在冬天最冷的一个月里用一用,现在这个天用它,两个小时就要全脸反光了。


油皮真的很麻烦,太控油的话会爆皮卡毛孔卡粉斑驳,不够控油的话脸上的油多到能流下来。不注意保湿补水的话底妆会不服帖妆效变糟糕,用了过于保湿的产品妆容有会不持久脱妆快到第三宇宙速度起飞。(有没有什么可以让油皮变干皮的医美项目,我很想了解一下,比如换个头这类的)


胡椒散粉的包装比较反人类,我就用了老萝家的散粉盒给它装起来了,说起来这个盒子我买了俩,很好用,期待她家出更多的花纹~我还要买!


我还是爱着muf的散粉,不知道他家有没有带闪的款式,哑光散粉用的有点疲劳,想换换换口味hhhh


PS:大家端午快乐鸭~


PPS:我超喜欢的一件小裙子被pvc皮的包给刮坏了!我恨!

评论(7)
热度(23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