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wb同名

香奈儿珍珠光彩隔离💖💖💖


色号:rosee 10


如此贵妇的隔离,当然是母上大人的了。我也就是拿来用几次体验一下hhhh


主打润色功能,没有保湿滋润或者控油填毛孔这类功效。对我这个大油田来说就很鸡肋。


质地不像是传统贵妇产品那样滋润油腻,反而挺清爽的。而且是摇摇乐类型,比较适合混油皮,大油田如我在夏天用这个半小时就油的全脸反光了,还是乖乖用着苏菲娜吧。


遮瑕力中下,很好推开,可以均匀肤色,我记得这款妆前还有个紫色,想要更强的提亮效果可以去试试紫色的那款。


香味不刺鼻,有点点花香的柑橘,不过我鼻子不好使,感官评定的正确率只有25%不到,我说错了味道也别打我😂😂😂


总的来说是个我不太喜欢的妆前,不过萝卜白菜各有所爱,


PS:开水浇头完结了,就没有日后谈这类小甜饼吗?我要枯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14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