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吃不上饭了,随缘更新

关于INO的一篇大合集💖💖💖


本篇包含两个修容,一个腮红,五支镜面唇釉以及七支丝绒唇釉。千字心得小论文、全部色号上脸试色让你一口气看过瘾~


先来讲讲冰川系列的包装吧。修容和腮红都像是拼图一样,修容是磨砂黑色的,腮红是磨砂透明的,之前买过他家同系列高光,是个很美的偏光外壳。很有特色创意,我hin喜欢这种风格~


粉质偏细腻,很显色,尤其是腮红,一定一定要少量多次的刷,要不然太容易变成猴屁股。腮红是个桃红带金闪的颜色,跟nars的o开头那块差不多,金闪不会凸显毛孔,不会让皮肤上凹凸不平的瑕疵看起来更明显,晕染能力也非常出色,可以说是粉质非常棒了。两个修容都是灰调的,很适合白皮,我这个黄黑皮用着有点点不搭,灰调在我脸上大面积使用的时候会看起来脏脏的。601比602浅一个色号,还带有一丝丝黄调,适合的人群能广一些。602真是“人如其名”,太灰了,也许会比较适合亚洲人画欧美妆容吧。


接下来讲讲重头戏hhhh前两天我预告过,说是一口气试了十二个唇釉,嘴巴一点也没有感受到伤害,很强,很厉害。就是INO的冰川唇釉啦!~


五支镜面唇釉说是镜面,我个人感觉更像是显色度高的唇蜜。因为有点黏。刷头从管身拔出来的时候能拉丝的那种。上嘴效果是blingbling很好看,但是我很悲惨的出身在一个风贼大的城市,除非我一整天都待在建筑物里面,要不然我是不会涂这类黏头发的唇釉的。不会成膜,持久度和滋润类唇釉一样,会沾杯会掉色,吃个汉堡就全部無駄了,很正常。五个色里我个人最喜欢903,对黄黑皮贼友好,巨显白,你们看我的唇部试色,就903那个图里我的下巴最白hhhh(嘴唇上面的阴影不是胡子,是相机挡光)其实我最期待的是901,毕竟说是阿玛尼黑管500的替代,也是唯一一个我拥有正牌可以进行比较的,可惜了,不像。阿玛尼传说中的金鱼花火是个带闪的橘红色,底色是橘红色,抢眼的主角是闪片。601则是个橘黄色,没有多少红调,对黄皮不太友好,由于颜色本身比较明亮,里面闪片的戏都被抢走了。


七支丝绒唇釉!是这个系列的最出色的!我很喜欢!太优秀了!完全不拔干,持久度比镜面的要好很多,上嘴很均匀,薄涂厚涂都很好看,可颜可甜。上嘴无负担,哪怕厚涂也会觉得轻薄。对不起,我向来只会说些刻薄尖酸的批判话语,实在是放不出彩虹屁了,我有罪。除了701太灰了和707太粉了,比较适合白皮以外,剩下五个没有黄皮灾难色。701会比较适合欧美风妆容,707就是典型的“白皮斩男色,黄皮斩鬼色”好在不荧光,不然抹白纸上都显黑hhhh


好啦废话就讲这么多吧~希望这篇小作文是价值的☺️☺️☺️


PS:我突然发现烈火浇愁我站错了cp!我!竟然!没有粮吃了!我要饿死了!感觉全世界都是我对家!太刺激了...

评论(5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