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吃不上饭了,随缘更新

l.a.girl高光修容膏💖💖💖




色号:634




我又买错色号了!这个色对黄2.5白来说有点点深了,修容太黄,高光不够提亮。而且我平时还不常用膏状产品orz求求我自己下次消费前清醒一点好不好。




质地倒是还不错,不油腻,油皮的我也觉得比较清爽。但是不能叠加在粉的上面,会斑驳。晕染能力不错,你看,这个修容,超深的一个颜色,能在脸上晕的这么自然。就是这高光,极其自然,比我前两天发的ND的高光膏还要自然,甚至没有闪片,手臂试色看起来像是稍稍偏白一点的粉底液。




持久度倒是不错,一天下来都还稳稳的待在脸上,夸一夸!!




本人没有很喜欢,




PS:我这人宅的要死,没什么三次元的朋友,我家里人都不怎么喜欢化妆品,也找不到合适的人送出去,像这种我用过一次后觉得“我俩不合适,它值得更好的人”的产品,都会放到xianyu上去,不嫌弃我用过的话,可以来康康有没有需求。(搜:mikaeveaudrey)不强买!随缘!佛一点!

评论(7)
热度(4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