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wb同名

natasha denona高光膏💖💖💖


色号:light


超不理智后的消费产物www


我还是个课程繁忙的学生党,每天早上抽出时间化妆已经很不错了,像是单色眼影这种需要考虑搭配的东西,我向来是不常用的。说不常用已经是非常含蓄的说辞了,频率大概是一年用一次。


膏状产品我也很少用,毕竟我是大油皮,底妆会涉及到很多控油的粉状产品,很多膏叠加在粉上面会斑驳。


话说回来,ND的这个膏倒是没有怎么斑驳,不过闪度好低啊,让人怀疑是不是ND要开始走清新低调的路线了。我得把脸转到这个角度,才能勉强拍出来一点点高光。颜色对我这个黄2.5来说刚刚好,再白一点的肤色可能就会觉得黄黑了。


我拿到这种可以拧出来的产品后,第一件事就是检查一下它总共有多少,于是全拧出来后它就出了问题,拧不回去了QAQ还好我有一个买来装面的霜分装瓶orz


因为这个高光特别低调,我完全分不出颧骨上的到底是油光还是高光,无法判断持久度。质地倒是很不错,叠加在散粉上也不会斑驳,随便拍一拍就能晕染开。


总的来说适合喜欢低调膏状高光的盆友,是一个评价十分两极的产品。


PS:明日方舟好肝啊,还好废狗这两天没活动,要不然我要废了。流星小姐姐真好看☺️☺️☺️

评论(2)
热度(95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