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wb同名

INO单色眼影、高光💖💖💖


色号:108.201.502


主任出品,买就一个字~(天知道我这种单色眼影常年放着积灰的人为什么又买了俩


这三个色是我最感兴趣的,先剧透一下,我最喜欢502那块高光,五一出去玩的时候带的就是它,估计要登上今年的年度爱用了。


108不是哪个大热色的平替,只是一块朴实好看的打底色。在我眼睛上红调很重,我又是单眼皮肿眼泡,只敢轻轻的下手,然后疯狂晕染,不是很适合我。持久度还不错,随着年纪的增长我的眼皮越来越不容易晕妆了orz眼影、睫毛膏啥的在眼睛上固定一天是很平常的事情,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😂


201是ud大名鼎鼎牛郎色的平替,我手里没有原品,无法给出比较,不过这个色比较微妙,说它闪吧,stila的闪片眼影比它闪太多,说它颜色美吧,我个人觉得偏光才是美的终点。这个色和我的相性不是很好,我更爱stila。


来好好夸一夸502吧hhhh神仙高光,据说生姜比它更美,不过抹在脸上晕开了,谁能分得清你高光是几百块的还是几十块的。可以说是很成功的平替了,手里有生姜的就不需要再收一块这个了,负担不起生姜的学生党们可以来kan一kan。闪的要命还不显毛孔,只要不是粉一白都可以用,持久度很好,哪怕我油到全脸反光,也能分得清哪里是高光哪里是油光。每天都在画烟熏浓妆的我已经离不开这块了,五一结束从家回学校我就带了它和pk107,可以说是很爱很爱了。吃下我这颗安利吧~


PS:这两天主任好像又有新品要出,我刚被日本药妆店掏空身体,短时间内不能再买了QAQ下个月再看看吧,希望姐妹们别全抢空了

评论(1)
热度(124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