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吃不上饭了,随缘更新

becca柔焦控油蜜粉饼💖💖💖


我终于回家啦~论文我来了!今天这一篇是补粉饼上脸图的,使用感基本没变化,看过之前那篇就可以跳过我这些废话,直接看图去了。下面给第一次看我发这块饼的测评的同学讲讲我的使用感。


这是一块蜜粉饼,就是散粉压成的饼,跟粉状的粉底液是有区别的。没有遮瑕力,只提供柔焦感和控油效果。就性价比而言是一个很普通的饼,像是l.a.colors这类开价有的是跟它差不多的,它不值得一百多的价格。自带的粉扑蛮萌的,刚好能放下我两根手指头,很精致,是带绒的材质,不是海绵粉扑这点给好评。我就很喜欢用绒粉扑上粉饼,修毛孔效果贼好。


控油效果一般般,不是说它不好,对我这大油田来说所有产品的控油效果都一般般,五个小时后肯定全脸油得反光,比刷了高光还耀眼。夏天到了,混合皮可以考虑一下这个饼。


PS:我的猫今天一直在欢迎我们回家,白天没捞得着时间睡觉hhhh今晚可以趁它睡死过去的时候好好揉揉它了


评论(3)
热度(76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