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吃不上饭了,随缘更新

香缇卡粉饼💖💖💖


色号:shell


补上脸图~带病出门玩还不忘发功课,我太令人感动了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
这个饼我一开始以为是个粉底,现在才意识到这可能只是个蜜粉。因为遮瑕力实在是太低了,颜色又很白,我买这个颜色的时候听别人说,只要是亚洲人用shell就ok,不然会太黑黄,结果就是我不是亚洲人。


柔焦效果不错,达到了粉饼应有的水准,控油效果就比较一般了,对大油田来说并不是很友好。我觉得自带的粉扑不太好用,我更喜欢用刷子或者植绒类型的粉扑,会让毛孔更隐形一些。


总的来说我觉得不太值三百多的这个价位,平民学生党们理性种草,别像我一样,看到别人推荐就冲动购物啊QAQ


PS:今天一整天都在花钱,太罪恶了,明天去大阪城缓一缓

评论
热度(49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