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wb同名

苏菲娜控油隔离(日版)💖💖💖


这款控油隔离不需要我多嘴介绍了,大油皮们无脑入就好了。日版和台版我都用过,还是有一些区别的,比如台版比日版白,台版没有日版控油强,台版比日版便宜几十块。我个人更喜欢日版,毕竟大油田嘛,想极力避免全脸反光,而且我也懒得补妆,渴望一步到位的底妆。


只是出油严重的话,可以根据出油量自行调整用量,像我这种既缺水又冒油的脸就比较难搞了。用多了会起皮,妆面会斑驳,用少了妆面不持久,两三个小时后全脸反光,脱妆脱到亲妈都嫌弃。虽说我已经用到第四瓶了,但是还在摸索用量和更适合的使用手法。


突然发现这东西跟雅诗兰黛dw粉底差不多,油是控住了,但是妆面难看的很,叹气。


PS:春天是个让人长痘的季节,我甚至都在怀疑是不是和护肤品产生了反应,今天没画底妆,意外的整个脸还看得过去,希望明天痘痘们可以给我一个面子,让我试一下新学会的底妆手法,我一定谢谢它们全家。

评论(13)
热度(124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