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吃不上饭了,随缘更新

XHEKPON颈霜💖💖💖


脖子是第二张脸,谁也不想一张精致的面孔下面有一个暗黄粗糙的脖子。我的脖子鸡皮严重还爱长痘痘,最近总是低头玩手机,感觉脖子已经挤出了纹路,照镜子的时候看着不太明显,手机前置摄像头下就变得很可怕了。正好这个颈纹霜在搞活动,价格也不贵,比大多数的面霜还要便宜,学生党也可以轻松入手,赶紧用起来~


质地是水润型的,不会很粘腻,跟普通的面霜差不多。有一股清淡的药味,我从小闻中药长大,所以觉得这个味道还不错,可以接受,完全受不了药味的话可能要谨慎种草了。膏体是白色的,推开就没有颜色了,抹完之后脖子摸起来会比之前滑溜。


一般的祛纹面霜颈霜都需要搭配按摩手法,我这种懒癌晚期患者只能坚持一两天,这个颈霜只需要涂抹吸收就可以了,不需要特殊手法,简直是懒人福音!当然,勤快朋友们搭配按摩手法会有更好的效果啦~


我用的这三天里没感受到明显的效果,应该是一个需要长期使用的才能出效果的产品。我母上大人也拿去用了一次,说是使用感还不错,但是她喜欢保湿效果更强一点的。


总之,是一个还不错的产品,需要拯救颈纹的朋友们快行动起来!现在bonpont上还有折扣,有营养保健、美妆个护、时尚配饰、食品及母婴用品等,物流特别快,价格优惠,东西也都是正品,推荐大家试试。

评论
热度(342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