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吃不上饭了,随缘更新

PALLADIO三色高光💖💖💖


二月粉饰盒子里的产品,唉,这都四月中旬了,不过也算是有进步了,我以前都是今年买明年发的hhhhh


据说这块特别容易碎,因为是土豆泥质地的,我很幸运,收到手的时候没有碎,就是不知道今后会不会被我摔orz。颜色都比较常用,深色那块还可以用来画眼影,很美腻~


粉质真心不错,妆效偏日常,上脸还不显毛孔。我脸上试色用的是中间那块白金色,无敌好看啊,接受不了欧美高调高光的话都来康康这块,裸妆必备了。粉色那块妆效会比白色的低调一丢丢,但是更嗲,少女感更强。


持久度一般般,我这大油皮,基本上五六个小时就开始全脸反光,根本分不清是油光还是高光QAQ


总之很推荐啦~

评论(5)
热度(53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