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吃不上饭了,随缘更新

ADDICTION液体高光💖💖💖


色号:08


这个高光是去年在韩国机场转机的时候买的,一年了,我才发出来(似曾相识的开场白hhh)


其实相比于液体高光,我更喜欢粉质的,更方便,没那么多技巧。但这个高光质地非常棒,叠加在散粉上面也完全不会斑驳,完全可以当粉状高光用,很强,很优秀,打尻!


单看颜色可能会觉得它黄黄的,不亮眼,不出彩,没有购买欲,配不上李佳琪的一句OMG。但是上脸后,那个光泽感,分分钟秒杀一切。提亮得正正好,不刺眼,不低调,细闪极其细腻,不会凸显毛孔,blingbling很心机!!


持久度挺不错,五六个小时以后我就全脸反光了,也看不出颧骨上的到底是油光还是高光。用量很省,摇摇乐质地,别忘了用前摇一摇~


我的垃圾试色上脸图可能会让你们觉得:emmm也就一般般啦。相信我,去专柜试一下,一定能get到它的美的。


PS:存图只够我挣扎到五月三号,于是昨天在家拍了一天,拎着五百多张图回学校了,争取这两周都修出来,如果不够挣扎到暑假的话...我可能就要断更了QAQ(想接推广

评论
热度(109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