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吃不上饭了,随缘更新

大创单色腮红💖💖💖


色号:88


这块腮红真的是太可爱了!明明是十几块的开架为什么能这么可爱啊!


颜色是很适合春天的粉红色,不荧光,在黄皮脸上不会显黑,依旧粉嫩可爱。粉质不错,延展能力好,上脸也很容易晕开,不会变成猴屁股。看压盘里的粉是带一点珠光感的,实际上脸就完全看不出珠光了,偏向比然的光泽,不会有大颗闪片凸显毛孔。


持久度比较差,四个小时左右就基本看不出来了。不过整体性价比比较高,小小一个还自带粉扑,带出门补妆也方便。推荐推荐~


看了一眼一年半之前po过的手臂试色,发现我竟然吐槽颜色显黑?上脸图看起来没觉得显黑啊?我变白了?后知后觉的开心!


PS:收到了一大包坚果!我爱我女票!小天使超可爱地打探了我的行踪www期待蛋糕!祝明天的自己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

评论(8)
热度(210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