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吃不上饭了,随缘更新

香奈儿奢华精萃滋养粉霜💖💖💖


色号:10


我又偷用母上大人的粉底了hhhh就很好奇这种上千的粉底和我爱的死去活来的开价粉底有什么不同。结论是好像没有。


母上大人是黄一白,所以这个色号和我的脸产生了极明显的色差,不要在意这些小细节啦~本人月球表面,毛孔大的可以插秧,不要觉得那些黑点点是黑头,他们只是一个个深渊,深渊都是黑色orz正好我脸颊上有颗痣,而且因为是痘肌,有肤色不均的问题,顺便测试粉底的遮瑕能力啦。


对比看起来遮瑕能力是不错的,我上妆的时候很轻松,拍几下就拍开了,质地稍微偏厚重,所以用量不大,这一罐能用很久的感觉。粉霜养肤的效果没有感受出来,油皮的我想要持妆的话需要再扑一层散粉,不然出出油摸摸脸,粉底就全没了,因为质地偏厚,这也是粉霜的通病啦。


总之,我个人觉得没必要为了妆效而追求这个粉底,尤其是像我一样的学生党,富婆们当我没说过hhhh


PS:昨天在家外放了米四的处刑曲,被母上说吵hhhhhhhhhhhhhhhh

评论(6)
热度(35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