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吃不上饭了,随缘更新

Pelican桃子皂💖💖💖


这个形状!超可爱的!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香皂!


这款主打去臀部黑色素,去角质,我因为久坐,腰肌和脊柱都有劳损的倾向,臀部的皮肤状态也变的很差。对了我臀部的生长纹超级明显,像条纹衫一样orz这款香皂既有滋润皮肤的功效,里面还有磨砂颗粒可以去角质,就很戳我的点。然而目前的使用情况表明,它并不优秀。


与坐位长期接触的部位产生的黑色素一点也没变淡,皮肤的粗糙情况也完全没有改善,不知道为什么会是“蜜桃”皂,连蜜桃的香味都没有。可以说是除了造型好看以外没有任何优点的一款香皂,不过价格便宜,我也就不批评它了。种草了的小伙伴们,赶紧灭草吧~


PS:终于全考完了!希望课设能放过我别再让我回学校了!但是带我们的老师比较emmm,上次群里🐴他🐴了99+.....

评论(9)
热度(7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