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吃不上饭了,随缘更新

becca柔焦控油蜜粉饼💖💖💖


油皮爱定妆~


油皮如我真的很喜欢定妆粉,家里用过的没用过的大大小小的粉饼加一起,能有个十多块orz太多了啊!我不能再买粉饼了!


这块是代王家捡漏回来的,用了两三次,和我的相性一般般吧。今年我最喜欢的粉饼一定是嘉娜宝的雪花饼了,becca这个粉质没有人家细,妆效没有人家好,控油能力倒是跟雪花饼差不多。我用这类透明的定妆的粉饼,基本上就是在用粉状粉底的时候,防晒后一层,粉底后一层,不指望他有啥控油能力。(苏菲娜控油隔离加上粉饼这种操作,真的不是干皮们能模仿得来的😂)


粉饼自带一个小袋子,有点丑但是还挺厚的,大概是旅行的时候放袋子里放碎吧。我是会把易碎的化妆品放到衣服里面,防震效果也不错。(要不是我贪图一时的偷懒,我腮红能碎的盖子都改不上了吗!QAQ)


虽然才用了两三次,但是我没有对它产生特殊的情感,不会回购啦~


PS:二十七个小时没合眼后,终于因为明天要考试而乖乖睡了一觉。今早粉底在我脸上浮的死去活来,太难受了,以后再也不通宵了!转念一想跟我老婆吉尔焦裕禄一起过劳什么的,真开心。(混沌)


评论
热度(37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