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吃不上饭了,随缘更新

cover fx高光💖💖💖


色号:moonlight 


以前:“油皮根本不需要高光!”现在:“真香!!!”高光真好看啊~


入了高光坑以后发现大多数高光对瑕疵皮(坑坑洼洼的)非常不友好。becca家的大多数高光我都不敢上脸,放大毛孔能力太强悍了,给它99分,还有一分是输给了纯闪片高光。mac家的高光就对我这样的瑕疵皮很友好,涂没涂高光毛孔都那样,soft frost那块我都刷出大坑了。


回到正题,讲讲cover fx的这块,也是会有一丢丢显毛孔的,但高光嘛,显毛孔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。如果日光下对方如果不是离你极近的话,是不会发现两颊上一个个密密麻麻的孔的。这块算的上是偏自然系的高光,室内光线下不会很闪。划重点啦:大太阳天出门玩就不要用这块啦,室内逛逛街吃吃饭就很适合这块发挥了。


颜色是个浅浅的香槟金色,不是粉一白之类的白雪公主的话,都可以驾驭,不会觉得颜色深。持久度...我这个四个小时全脸反光的人,实在是分不出哪里是油光哪里是高光,反正已经有“天然”的高光了,还管他人工的干啥玩意啊。


评论(1)
热度(110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