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吃不上饭了,随缘更新

资生堂心机彩妆雪花蜜粉饼💖💖💖


限量年份:2017


去年的限量饼,好看的要死,一直不舍得破,今年夏天才正式投入使用,18年都快结束了才发出来orz。


先让我好好夸一夸这个包装!太好看了!好看死了!天啊!神仙外壳啊!能和它打一打的也就是天使饼了吧!每次拿起来用的时候感觉自己自带贵妇豪宅背景和古典乐bgm。真的,哪怕它再不好用,我也想要每天看着它品个两分钟左右。更何况我还觉得它挺好用的。


粉的颜色很淡,我都是在用粉饼上妆的那天,防晒后用刷子先扫一层雪花粉,防止防晒的油分让粉饼在脸上斑驳,然后再用粉扑上粉饼,最后再用刷子在脸上扫一层雪花粉当做定妆。因为我是大油皮,这种三明治式上妆方法可以有效的延长带妆时间。当然用上控油隔离和定妆喷雾的话持妆时间会更长~


 我皮肤粗糙的厉害,满脸的痘坑,典型的月球表面,粉饼能比粉底液更不容易出现卡毛孔的情况,所以我用粉饼的频率还是很高的,也就只有在上学这些日子里掏出粉底液,不信邪一下下hhhh。也因为我毛孔超级粗大,没有任何填补毛孔的产品能救的了我QAQ不让我的毛孔放大就不错了,遮盖填充啥的,算了吧(烟~)


雪花饼对我而言,也就是在用粉饼的时候能提供一个不错的打底的定妆,不奢求其他。四百多块的饼,哪怕其中三百块是付给了颜值,我也乐意,更何况单芯就有25g,真的用到天荒地老的克数。


雪花饼也可以当做晚安粉去用,附赠两个粉扑,可以自由选择使用方式,我晚上护肤品会在脸上糊厚厚一层,晚安粉不太适合我。


评论
热度(48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