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吃不上饭了,随缘更新

BIJOU日抛美瞳💖💖💖

色号:brown 1

分享一个眼珠子~

基弧8.7,直径14.1,含水量我忘了,应该是38%42%这样的。我戴着觉得很舒服,日系日抛很少有折磨我眼的片。因为环境需要,美瞳们一天至少在我眼睛里待12个小时,这期间都不会有任何不适。

超级自然可爱心机的一个眼珠,摩卡棕色,高光圈都没有很显眼,完美的自然放大眼睛。说实话我真不知道美瞳要怎么分享心得or2(哦,不对,我没有翘屁,我只是个orz)无非就是介绍一下型号,戴上去是不是舒服,花纹是什么样的。你看我这都已经讲完了hhhhh大家直接点开图看样式就好啦
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