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吃不上饭了,随缘更新

MAKE UP FOR EVER清晰无痕蜜粉💖💖💖


最近一直在写很好用的东西,有点想把年度爱用品做出来了(不过又会因为懒而脱到明年再发吧hhh)


这个散粉对油皮真的超级友好,我用过的散粉类产品里最控油的了。之前一直在用丝芙兰的散粉,其实他俩差不太多,丝芙兰在控油能力和细腻程度上只输给了muf一丢丢,不是大油田的话应该都感受不到有区别,而且性价比还是丝芙兰的高一些。


粉质细腻很细腻了,每次用粉扑拍在脸上,都会有种在工地搓土扬灰的错觉,注意闭眼屏住呼吸就好。因为太细腻导致烘焙效果不好,脸上挂不住太多粉,只上了薄薄一层就平滑到无法叠加。也是这个原因,用量非常省,我头一次觉得散粉这么经得住用。烘焙的话还是建议用旁氏那种粗一点的,可以叠很厚,很爽。


大连已经有暖气了,在暖气房里待着底妆能坚持到第六个钟头再全脸油光。(我鼻子爱出油到爆,只看什么时候开始出油,对散粉的要求就太苛刻了)


油田追求控油效果的话强烈推荐这个,不算很油的话安利给你们丝芙兰家的散粉。我记得他俩好像都有2g装的超迷你可爱的小包装,感兴趣的话也可以买小的试试水~


评论(9)
热度(85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