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wb同名

Allo Fille璀璨星采矿物眼影💖💖💖


色号:玛瑙


啊啊啊啊啊啊啊!女神选色的眼影!怎么能不买啊啊啊啊啊啊!我爱水蛋一辈子1551


八个盘里我觉得一号和二号是最新手小白和手残党最友好的色系了。刚刚好,我就是个手残orz虽然很喜欢紫色那盘,但我怕画的太烂就先买了一盘,你们觉得我画的还可以的话我就把紫色那盘也买了。


粉质没的说!打底色细腻绵软,半个膏体一样的,打底效果很好,后续叠加眼影的时候会更容易晕染。哑光的橙色显色度没话说,而且还很好晕染,一点也不粗糙,比起日系丝滑粉质,更偏欧美的哑光粉质。夸爆眼线色!世界上那么多主调橘红色的盘子,终于有一个眼线色不是棕色的了!我真的超喜欢深紫色的眼线啊!这种程度的深紫色,上眼一点也不突兀生硬,又自然又心机。这个色有点飞粉,但我是不介意的,上眼前抖抖刷子就好。最后咱们来好好夸一下这个亮片色,整盘里我最喜欢的一个色,可以跟tf01左上那个闪并驾齐驱的亮片!单看盘里的颜色,会觉得正是一个金属大闪片,显色度超高的那种,但实际上很清透,闪的波光粼粼。真的是太TM好看了!我为我的垃圾相机无法拍出她的美,给你们道歉,不好意思,你们不能从我的图里直接感受到这个色令人窒息的美貌。这个闪片粉压的不是很实,我摸了几次后出现了轻微的“松散”,刚到手没用过几次的盘子里被它弄得有点脏。这些只是我鸡蛋里挑骨头,实在找不到什么缺点了,想入就买吧,它真的是个好盘子。


我的眼睛不晕眼影,所以一天下来它还有80%在我眼皮上,持久度很好。不会出现,带妆四小时后照镜子发现底妆还在,眼影没了的尴尬局面。


包装也很用心,最外面黑色的纸壳是带细闪的!天鹅绒的小袋子里还有三支小刷子,一支海绵头,两支小马毛的刷子,巨软,不扎眼睛(然而我更习惯用长杆刷子,这几支小的也就只是在眼皮上滑了划)。眼影盘的外壳像是深蓝星空一样,母上看到这盘还说了句“嗬,还有钻呐。”Hhhhhhh


综合来说,性价比不错,颜色喜欢就入了吧。


PS:今天发的晚实在抱歉🙏🏻经历了非常糟糕的事情,凌晨再跟夜猫子们讲一讲。

评论(3)
热度(46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