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wb同名

艾杜纱魔束卷翘睫毛底膏💖💖💖


色号:红色


又是一个被女神安利的产品!


我本来是对睫毛打底膏没有什么兴趣的,结果女神说好用,我就剁了手orz


说实话我没get到睫毛底膏的好处在哪里。更卷翘吗?我好好夹睫毛也卷翘啊。更持久吗?我不晕睫毛膏啊。更纤长浓密吗?没有明显的感受到。


好了,结束了。(不是)


这个膏体本身就是红色的,很可爱,单涂它就已经很好看了,后续把睫毛膏刷上去就看不出来红色了。它也有个黑色的,不过我觉得黑色的没意思,就买了红色的。后来发现睫毛打底膏真没意思。我睫毛本身就挺多的,而且内眼角也全都是毛,就很烦躁。平时刷睫毛膏都要小心翼翼的,尽可能的把膏体都从刷头上弄下去,要不然非常容易刷出夸张的睫毛。这个底膏对我来说是根本没用的,或者是我用的次数少,觉得不好用就丢在一边了。


总之,这又是一个难得的艾杜纱家我觉得一般般的产品。


PS:我一次买了两支睫毛底膏...下次更新是kate的底膏,预告一下,比艾杜纱难用多了hhhhh


评论
热度(34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