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wb同名

纪梵希魅采眉笔💖💖💖


色号:01


一个会员礼~


不能挑色号,给了一支最不适合我的orz


用惯了植村秀砍刀眉笔后,驾驭不了这种显色度极佳的款。纪梵希这支是我用过最显色的眉笔了,喜欢欧美妆的话一定会喜欢这支,它能轻轻松松就把眉毛画的超浓。


笔触很神奇,像是粉一样,超级顺滑,超级显色,很好晕开,质地是我用过的眉笔里最特殊的一种了。我自己的眉毛就很浓,每天都会为它们长得太快而苦恼,所以对眉笔的需求只有颜色好看,显色度不高,可以让我享受画眉过程就行。这一支刚刚好的没有达标hhh


你看着会觉得我图上眉毛一定画太过了,尤其是没画眼妆,眉毛太重了。但是!这条眉毛,我就画了三笔,然后疯狂的用眉梳救命,这已经是能拯救的极限了orz


我也是在拍了两张后觉得这样实在不行,画点眼影救救孩子吧。然后,随手抓起了party of five往眼皮上怼了怼,发现更糟糕了呢.....


评论
热度(24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