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吃不上饭了,随缘更新

wnw柔焦控油粉饼💖💖💖


色号:warm light


wnw柔焦系列的三个底妆产品我都入手了,遮瑕是最好用的,这个粉饼是最差劲的。


批评它的主要原因是它暗沉。上妆四小时后就暗沉的像是全脸刷修容一样,而且这还是个红调的修容orz本黄皮表示抗拒。这个最白色号在我黄三白的脸上都会暗沉,真心不知道冷白皮的小姐姐们怎么接受它的,当修容用吗???


粉质还算是细腻,在开架中很能打,分压的很实,不飞粉,我喜欢。用来当底妆的话遮瑕力会不够,肤色不能被均匀,建议当定妆粉用,我对定妆粉很挑剔,它这个不错的粉质却完全不能排进前列。控油能力也没有很出色,油皮的我根本就没感受到有它没它的区别在哪里,哦,我错了,用它定妆后脸会变黑...不推荐,不会够呛。


PS:前两天代王家不是店庆吗,我真的是不知道怎么想的,家里五六个还没摸过的饼等着我去用,竟然又买了个???叫我粉饼狂魔吧orz


评论(3)
热度(22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