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wb同名

卡婷长相思口红💖💖💖
壳子这么好看的口红!当然要all了六色做全套试色啊!
先让我夸一夸他这个壳子,好看到哭QAQ不是那种随便贴在壳子上的图案,他这个花纹是立体的,有质感的,一点也不廉价。而且还是磁铁的设计,简直不能再贴心了,像是mac子弹头那种盖盖子的口红,用久了盖子会变松盖不牢,磁铁的就不会有这种问题。我实在太喜欢红色的那支包装壳了,图2专门弄了个它的的特写hhh
六支口红只有心头朱砂是哑光的,其他的都是滋润款,涂在嘴上很顺畅,不卡纹,哑光款也是哑而不干的质地。滋润款的显色度甚至和哑光的一样出色,图3手臂试色全都是涂两次的效果,优秀!
锦瑟桃花是个适合白皮的浅玫粉色,黄黑皮表示心塞塞。一个系列里总会有那么几个黄皮地雷色嘛,正常正常~
豆蔻年华是这近一年风很大的豆沙色,而且是个黄皮友好的豆沙色!不会有奇怪的紫调,豆沙+珊瑚的色调超显白抬气色,被豆沙色伤过的黄皮仙女们一定要试试这个啊!
橘子洲头可以说是我日常里用过最多的色调了,它跟mac的see sheer差不多,更多一点橘橘的感觉。但是介于我刚用空一管see sheer,对这种颜色有些审美疲劳,等我再去别的颜色里转一圈,最后还是会宠幸这个色的。
水色胭脂和心头朱砂是我最喜欢的两个色,黄皮嘛~对橘红色系的口红真的没有抵抗力,又显白又显小,整个人看上去气色特别好,尤其是心头朱砂,薄涂萝莉厚涂御姐,我已经连续一周只用它一支了,可以说是我在这整个系列里的真爱色。
十里红妆是个紫调的红色,白皮用起来会显的超白很冷艳的感觉,黄黑皮用起来会很适合欧美妆,我更习惯把它当眼影膏来用,在眼皮上拍晕之后拿透明的粉定下妆会很持久不积线。
这一套都值得去收一下,买四支还送一个超好看的包装盒,弄得像pr box一样hhhh

评论(22)
热度(2852)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