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wb同名

wnw八色眼影盘💖💖💖
色号:738
我大概是圈里最晚po出这盘的人了orz。我很早前就入了这一盘,但是由于我技艺不娴熟,没什么好办法在单眼皮肿眼泡上演绎点睛的那个绿色(发出来的这个眼妆我也不是很满意TAT)。这一盘也算是白菜的代表了,粉质还很好,细腻显色,珠光做得很好。最出色的是右下角那个偏光色!偏光是世界的珍宝!偏光大法好!我把他加在了眼尾,结果和绿色融为一体了...而且我眉毛应该画深一点的,我怎么想的这么浓的眼妆竟然用了浅色的眉粉(碎碎念模式)眼影的持久度很好,除了揉眼睛外很难掉色(我眼睛虽然油但是眼影和液体眼线却不容易晕,很迷)。整个盘子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没有一个哑光的打底色,对双眼皮来说这点大概无关紧要,但是我这个单眼皮啊,没有哑光打底色根本不知道这一盘该从哪上手,这也是我为啥到现在都不会画这盘的原因(不要给自己的无能找理由!)。总之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盘子,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放心大胆的入。
Ps:我星期天发了张感慨天气终于变暖的自拍(没有脸算什么自拍啊!)然后这两天我就又回到了寒冬。看了眼天气预报,未来七八天会越来越冷。绝望,大连的冬天有六七个月那么长,我还是个苦手于寒冷的家伙,很难过。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