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吃不上饭了,随缘更新

wnw对焦遮瑕液💖💖💖
色号:840B 841B
去年wnw家大热点系列,粉底液粉饼遮瑕几乎被全网夸了个遍。只可惜我粉底色号买错了,现在闲鱼上还挂着没卖出去😂(就很想知道我还能再蠢一点吗?)遮瑕液体不厚重,很容易拍开,在眼下提亮不会卡纹卡粉,遮痘痘什么的也不会斑驳起皮。颜色对我这个黄三白来说挺适合的,冷白皮可能会嫌不够白吧,总之是这个价位来说很不错的一款遮瑕了!唯一缺点就是遮瑕力度对我来说不是很够用,眼下提亮用840还好说,黑眼圈能消失六成左右,再烘焙一下就基本能全遮住了。痘痘、痘印用它能遮住四成就不错了,再叠加的话最多也遮个六成。问题是我这油田是需要全脸用控油能力强的散粉定妆的,遮瑕叠加后散粉非常容易再叠加处结块斑驳,造成非常“恶心”的妆效。所以只要我化妆时手边有德国面具那盘遮瑕,我就不会想到去用wnw的这两支。总结一下,wnw适合瑕疵不多不严重的同学,价格这么贴心,感兴趣的学生党也可以尝试一下,像我这种超级瑕疵皮就不是很推荐这个啦~
ps:还是发烧了orz(你们快夸一夸发烧还在码字的我(不要脸))明天就返校了orz(今天是日更“活动”的最后一天)这个假期里我能够每天都有在做喜欢的事情很开心。每次看到点赞啊推荐啊评论啊我都感觉超爽超high的,谢谢你们。上学期间就是隔两天一更啦,不更新的日子里可能也会发一些无聊的日常。我爱你们QAQ~(看,这就是所谓的烧糊涂后的胡言乱语

评论(4)
热度(28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