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a满香

吃不上饭了,随缘更新

wnw这三块单色腮红超好看!💖💖💖
我前一阵子赶上打折,就没控制住剁手的心情,一下子收了三个腮红,还是连号的,就当做是给自己发的压岁钱了。wnw是个品质很高的开价牌子,很多很好用的东西都很便宜,学生党也可以买买买不心疼的那种。(当然,量力而行,总会有人一个月生活费跟我这穷书生一年的生活费差不多。我们不一样。)我收的这三块分别是325、326、327。三个颜色都带闪,325是最不显毛孔的,剩下两个多少会显一点。晕染起来都不费力,有些飞粉,介于他的价格,飞掉的粉我也不心疼。其实飞粉吧,上脸后别人根本没有办法分辨出你今天是不是扫了一个飞粉的腮红。
325说是平替nars的gaochao,但是wnw颜色更浓郁一些,闪片的存在感不强。因为是个桃红色,虽然很可爱很元气,但对我这个黄黑皮不是很友好,算不上显黑,但也绝对不抬脸儿。白皮用一定很美。(废话,白皮用啥不美!)饱和度显色度很高,注意下手轻一些。
326和327就跟平野藤四郎和前田藤四郎的关系差不多,一对双儿。326偏橘一些327偏粉(不过是真的差不多,左右脸分别用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差别),他俩显色度没有很高,我习惯拿326先轻轻扫一层在脸颊,来点儿光泽感,同时为接下来的腮红色打个底,后续能晕的更自然一些。
327也可以用上面的方法,但因为它多少还是有粉调,显色度差一些,我更习惯直接把它刷脸上,腮红高光一起解决。黄黑皮友好色,显得有气质,想要少女感的话不推荐这块,回上铺找325去,想走轻熟风的话推荐下铺两兄弟。
ps:经过了三个小时的远程指导操作,戴尔客服依旧没能拯救我的电脑,希望明天维修人员能拯救我与水火之中,我已经七八天没修图了(想玩mc)。

评论
热度(39)

© mika满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